close

 

Miss V Bakery Cafe-赤峰店

 

看似冷清巷弄中,竟然有家小店裡面滿滿人潮,就帶大家開箱Miss V Bakery Cafe-赤峰店

MissvBakery-招牌.jpg

 

MissvBakery-環境.jpg

 

美食開箱

原味肉桂捲

MissvBakery-原味肉桂捲.jpg

其實我很不喜歡肉桂的味道,但肉桂捲是這家店的招牌

所以我嘗試吃了幾口,肉桂味很清淡,麵包外酥內軟

真的沒想到我可以接受這個肉桂捲,不愧是得過獎的肉桂捲

喜歡肉桂的朋友真的不能錯過!!

 

 

香蕉蛋糕

MissvBakery-香蕉蛋糕.jpg

我也很不喜歡香蕉味(怎麼這麼挑食啦)

我吃了一小口,濃郁的香蕉味整個在我口中蔓延

蛋糕蓬鬆又扎實,我朋友整個超級愛

 

 

香橙伯爵起司蛋糕 

MissvBakery-香橙伯爵起司蛋糕.jpg

若是喜歡茶香的朋友,就不能錯過這道甜點

中間的慕斯是伯爵,咬下去整個茶香味濃郁

加上有香橙的提味,讓味道整個很有成次

 

 

茉莉橙心生巧克力塔

MissvBakery-茉莉橙心生巧克力塔.jpg

這個甜點外型精巧又可愛,第一眼就吸住我眼球

橙心讓巧克力不會太死甜,但我吃不出來有茉莉味

塔餅也做的超脆的,整體吃下來不會太甜膩

 

 

總結

餐廳燈光是暖色系,冬天去感覺身體都暖和了

不過有用餐時間有限2小時(以前是沒有的,現在太熱門了)

服務人員親切,看我們聊得很盡興,有幫我延長用餐時間

是值得再去的美食小店

 

 

店家介紹

地址: 103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49巷22號1樓

電話: 02 2559 7391

營業時間: 週一-週日09:00-19:30

arrow
arrow

    Annie++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